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余天女兒開飛車 撞斷少年四根腳指

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5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名酒店吧台,去年立委選舉被藝人余天的女兒開車撞傷,右腳四肢指頭通通骨折,這名男子向余天夫婦索賠168萬,余天夫婦則認為,當時就已經和解,現在又開口要,根本就是敲詐。

方先生受傷的右腳被厚厚紗布包著,這個傷就是余天的女兒余苑綺撞傷的。方先生:「斷了四肢腳指頭,他們有拿6萬塊來,還有和解信,煞車痕跡47.7這是警方量出來的,她開的很快,而且在慢車道,我摩托車全毀。」

住院住了6天,他不滿余天的女兒只來看他一次,而余天夫婦都沒有出面處理,又想用私下和解,認為自己的健康和財產損失慘重,他開了一張單據向余天索賠,6個月無法上班的薪資42萬,醫藥費和機車全毀的費用,外加中藥復健費60萬,總共加起來要價167萬。一場車禍鬧的這麼大,肇事者余天的小女兒很後悔自己當天開快車。而余天夫婦也表示給方先生的6萬元不是和解金,而是慰問金,他們有誠意賠償,只是方先生要167萬太不合理。

藝人余天女兒余苑綺:「那是一個上坡然後滑下來,那我半夜車速快,然後就這樣滑,他是從那邊轉過來那我就沒有,來不及煞車就就嚇的... 。」

藝人李亞萍:「這個6萬塊錢現金,等於是我自己包的一個壓驚紅包,那這個保險公司的,我跟他特別交代說,你一定要把他處理到完完整整這樣子。」記者:「所以這不是所謂的和解金?」李亞萍:「這怎麼會算是和解金呢!」

新的一年才剛開始,余天夫婦希望和氣生財,尋求私下和解,賠償的問題全權交給保險公司處理,但是如果對方執意要167萬,他們不能接受,最後只好走上法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61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