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察栽贓? 嫌犯反咬警迫脫衣蒐證

記者 李若慈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6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警方日前在台北縣中和偵破國內首見「辣妹假援交真勒索」的暴力集團,不料嫌犯陸續獲得交保,今天下午還召開記者會指控警察栽贓,還辯稱請來的小姐只是幫客人「護膚」,沒做色情,是警員蒐證時強迫小姐脫衣。不過對此警方強烈否認,說是嫌犯挾怨報復,被害人特別現身說法,證實的確遭勒索凌虐。

21號刑事局偵破網路色情應召站,還專門仙人跳,起出了開山刀、電擊棒,證物證據齊全,包括老闆陳樂總和店裡面的小姐全部移送法辦,沒多久陳樂總就以七萬元交保,還出面抗議警方的蒐證過程,指控警察說謊。負責人陳樂總︰「拿一包毒品說是我的,我長這麼大沒看過毒品。」

記者︰「他有沒有叫你脫衣服?」色情應召嫌犯林小姐︰「有。」記者︰「你有脫嗎?」色情應召嫌犯林小姐︰「沒有呀,我就大聲跟他說,我又沒有做壞事,我為什麼要脫。」

說被警察拿槍指著,強迫脫衣服,這麼嚴重的指控,刑事局馬上拿出了蒐證錄影帶,證明絕無此事。刑事局偵九隊隊長李相臣︰「他的垃圾都包一包放後面,我們從裡面蒐出了這個,你們斟酌一下,哇!」記者︰「這是什麼?」刑事局偵九隊隊長李相臣︰「保險套啦。」

滿地用過的保險套,怎麼可能是警察帶來栽贓,另外被害人也現身說法。被害人︰「他就不讓我走,威脅我,還拿東西打我。」

被害人指證歷歷,回到現場,我們發現了教戰手冊,寫明了全套就是全套的按摩,全套的唬濫,另外在牆邊一大串電線,接的都是監視器,監看外面的動靜,如果不是心裡有鬼,何必這麼麻煩,幸好刑事局蒐證完整一一反駁,也將對負責人陳樂總,提出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栽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47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