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宜蘭「殺人魔」未落網 陳雅琳不顧性命戶外開講


發佈時間:2005/01/27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「新聞在哪哩,陳雅琳在哪裡」,犧牲周六、周日休假的寶貴時間,全台灣跑透透的陳雅琳,一路從高雄、台中、宜蘭北上趴趴走,不僅收視率飆高,廣大鄉親更熱情的到新聞現場加油打氣,上週的「行政院長游錫堃內閣總辭」、「刺背狂魔」新聞,讓陳雅琳決定揮軍前往宜蘭,就連游錫堃看完上週宜蘭戶外新聞之後,還致電TVBS,表示看了當天新聞,感受到宜蘭鄉親的溫暖對他的肯定,真的讓他畫下完美的句點,不過熱情的民眾圍繞,也讓陳雅琳播起新聞來膽戰心驚,深怕刺背狂魔就在身後!

為了上週鬧得沸沸揚揚的「刺背殺人魔」新聞,選擇將新聞現場搬到宜蘭戶外的陳雅琳,由於狂魔尚未落網,笑稱自己是冒著「被刺」的危險到宜蘭播新聞,因為現場遊客、鄉親實在是太過熱情,團團將主播檯圍住邊,讓她背脊直發涼,會不會刺背狂魔就藏在人群中!

雖然假日還得到戶外播新聞,下了班也必須寫博士班報告挑燈夜戰,不過陳雅琳卻很少有倦容,原來是醫師診斷出來她血壓比較低,盡量不要睡太多,免得會有頭昏的後遺症,這樣子一來,也讓她可以光明正大的熬夜當夜貓族,不必像一般人一樣,為了養生,早早上床睡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27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