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心湄主持G台過年特別節目 好友舒淇、任賢齊鼎力站台


發佈時間:2005/01/28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藍心湄高聲一呼,任賢齊、舒淇齊聚TVBS-G,為藍心湄在G台主持的大年初一特別節目《金G報喜賀新春》站台,目前與侯孝賢合作電影《最好的時光》的舒淇,特地向侯導請了兩個小時的假,有趣的是,純粹為友情站台的舒淇,領取6000元的車馬費,正值宣傳期的任賢齊,演唱了兩首歌曲,領的卻是「最低消費」1350元,但小齊卻一點也不在意,他和舒淇不約而同的說,「就算分文不取,我們也會來!」讓藍心湄聽了相當感動,不過,大方的藍心湄專程買了LV的絲巾和手鐲送舒淇,至於小齊,因為不知道要送男生什麼,藍心湄開玩笑說,「那就陪睡囉!」

《金G報喜賀新春》是TVBS-G近年來,少見的歌唱、談話性新春特別節目,為了盛重其事,製作單位邀請主持功力一流的藍心湄擔任主持人,昨(28)日進棚錄影,好友舒淇、任賢齊很夠義氣的現身站台,任賢齊演唱新歌「永不退縮」和膾炙人口的好歌「心太軟」,鮮少參加綜藝節目錄影的舒淇,則是難得在節目中談論自己在香港發展的點滴,以及與任賢齊合作的趣事。

由於「男未婚、女未嫁」,藍心湄好奇任賢齊和舒淇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,合作多次為什麼都沒有擦出愛的火花,任賢齊表示,他和舒淇很熟,但彼此的感覺就像家人一樣,但舒淇卻透露,喜歡的男生類型就是小齊這型的,舒淇回憶第一次和小齊合作電影《玻璃樽》時,心情非常的興奮,因為長期在香港發展的她,終於找到一個人可以讓她用親切的台語對談。

舒淇在接受藍心湄的訪問時表示,10年前在香港拍《玉蒲團》,由於天氣寒冷,加上大姨媽來,她整個人幾乎痛到動彈不得,當工作人員前來慰問她時,她的眼淚當場潰堤,因為彼此語言不通,原本只是經痛,工作人員卻以為是腸胃炎,請醫生幫她開腸胃炎的藥,讓她有些哭笑不得。

拍戲多年,舒淇不諱言,最不喜歡演親熱戲,因為很怕對手沒刷牙,曾與她演過對手戲的任賢齊立刻跳出來澄清,表示自己很有公德心,上戲前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口氣芬芳。

小齊推出新專輯,好友舒淇破天荒與這位亞洲天王合唱,任賢齊表示,為了邀舒淇跟他合唱,他每天死纏爛打,所謂「烈女怕纏男」,終於讓舒淇點頭,藍心湄爆料,只要跟舒淇一起唱KTV,休想搶到麥克風,長期在國外發展的她,就算回台灣的時間只有短短兩天,其中的24小時絕對是窩在KTV裡,任賢齊透露,舒淇的音質很好,而她的拿手歌則是屬於「可愛型」,像是范曉萱的童歌「我愛洗澡」,不過,創作才子周杰倫的歌,也是她的招牌,最厲害的是,一長串的Rap歌詞,她不用看就可以唱出來呢!

舒淇過年確定在台灣度過,一直到二月底,她會在台北、高雄兩地拍攝《最好的時光》,但平常難得回台灣的她,卻顯得很不習慣,她笑稱,以前是一年看到媽媽2、3次,最近則是一個禮拜2、3次,所以有些不適應。過年的腳步愈來愈近,舒淇早已包了個一大紅包給父母,就是一棟40、50坪的大房子。

談到新年希望,舒淇表示「世界和平」,等電影《最好的時光》告一段落,能到歐洲住一陣子,至於感情,在她的生活中,從來不把感情放在心上,她笑稱,「沒辦法,當演員的總喜歡搞孤獨,想東想西的,演起戲來比較有感覺。」至於何時結婚生子,舒淇一點也不著急,她打趣的說,媽媽要她「千萬別結婚」,深怕害了別人。

藍心湄主持的TVBS-G《金G報喜賀新春》,將於2月9日大年初一晚間10點至12播出,節目中除了有舒淇和任賢齊的訪談及演唱內容外,光良、錦繡二重唱、南方二重唱、李聖傑、林立雯、紀文蕙、蔡小琥、王瑞霞、黃思婷及施孝榮,都將在節目中獻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370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