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事包喊到近7萬 楊志良「一定面交」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9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衛生署今天舉行交接典禮,楊志良正式將署長的棒子交給邱文達!心情輕鬆的楊志良,妙語如珠,多次引來全場大笑,先是說自己「等這一天等很久了」,也祝福新署長邱文達任內能夠「無疫無災,政躬康泰」。至於陪著楊志良5年的公事包,過年前就已經上網公益拍賣,離截標還有2天時間,上午已經飆到逼近7萬元,楊志良說,要是不反對的話,到時候一定面交,親自感謝買家。

典禮司儀:「交接印信。」

衛生署卸任署長楊志良:「我等這一天很久了。」

卸下衛生署長,楊志良心情輕鬆全寫上臉上,說完成階段性任務,也說下一任會更好。衛生署卸任署長楊志良:「我只是副校長來接,他是校長來接,現在先祝福邱署長,能夠任內無疫無災,政躬康泰。」

臨去秋波,楊志良也沒忘了要感謝長官。衛生署卸任署長楊志良:「當然馬總統跟吳院長,他們的指導,他們的支持,更重要的是他們的包容。」

還給國民黨戴上個高帽子,說已親身經歷見證,任內不曾來關說人事跟預算,沒有黑金文化!陪伴楊志良5年的公事包,隨著卸任也功成身退,過年前上網拍賣,預計11日截標,但9日上午已經飆到68888,對照原價3千元,相當於標了22倍。

楊志良說到時候自己還會捐出一筆同等金額款項,一併捐給健保愛心專戶。衛生署卸任署長楊志良:「我一定面交,如果他不反對的話,沒有想到(飆這麼高),我以為頂多到3、5千而已。」

卸任後要重返亞洲大學擔任教職,不過在這之前,第一件事則是要去看花博,放鬆一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志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465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