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改選主席 蘇貞昌開懷選自己


發佈時間:2005/01/30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進黨主席今天改選,雖然只有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一個人同額競選,不過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士還是前往投票,表示支持。而蘇貞昌自己在投票時,看到選票上自己的照片,還不斷看看到底像不像,開心之餘,他也希望這次的投票率,能夠衝過往年的1成1。

一大早,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在太太的陪同下,為黨主席直選,投給自己一票,愉悅的神情,溢於言表。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:「來來,你看看,一樣有像吧!」

不僅選票上的肖像讓他笑得合不攏嘴,就連黨證編號4號,也讓他感到驕傲。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:「14號代表屏東縣,那時候是這樣分的,86代表1986年黨成立的時候,我是000004號。」

因為是同額競選,投票率備受注目,蘇貞昌呼籲黨員務必踴躍投票,和蘇貞昌同一選區的心事婆婆也來打氣。

第一家庭也不落人後,儘管陳水扁總統出國拼外交,夫人吳淑珍還是親自帶頭做示範,這一票不能少。總統夫人吳淑珍:「恭喜!恭喜。」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:「謝謝。」總統夫人吳淑珍:「黨員應該要來投。」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:「感謝。」

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:「總統出國,在機場的時候,他就特別跟我說不好意思,因為出國不能投你一票,太太一定會去投,連總統夫人的媽媽也找黨證找得滿頭大汗,他說一定要來投票啦!」

民進黨主席黨員直選,能不能衝!衝!衝!衝出1成1的投票率,傍晚6點就能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1591

0.2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