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妹捕蜂女王 細肩帶小可愛摘蜂窩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30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虎頭蜂聽起來很嚇人,但敵不過捕蜂女王,曾經獲得去年世界小姐台灣區最佳人緣獎的黃玉芬,脫下美麗旗袍換上細肩帶小可愛、迷你裙,就變成捕蜂女戰士,嬌滴滴的美女抓虎頭蜂,讓人大開眼界。

彰化黃玉芬小姐今年芳齡23,參加完美女選拔大賽,回到彰化老家最喜歡抓虎頭蜂。細肩帶小可愛再帶個斗笠,外面加個白色罩紗,黃玉芬馬上從世界小姐變成捕蜂女戰士。黃玉芬爸爸:「你就拿那個籠仔抓蜂的袋子,先把它籠起來..對!」

黃玉芬的爸爸捕蜂32年,現在女兒也繼承家業,一個嬌滴滴的女孩子爬上3樓高的大樹,要摘下這顆30台斤重的大蜂窩。

不到20分鐘,黃玉芬就讓虎頭蜂窩降落地面。黃玉芬:「從小常常就是這樣子,被蜂叮已經免疫,似乎是免疫了,或者是我自己體質關係,我每次被蜂叮到就像是被蚊子螫到一樣。」

抓回滿滿一窩虎頭蜂,黃玉芬還得細心照顧這些大黑蜂。黃玉芬:「這是為了讓它可以喝水喔!不然太渴了一下子就死掉。」

蜂窩摘回來,當然要拿出戰利品補一補,這一顆顆活生生的蜂蛹,就是黃玉芬美容養顏的補品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虎頭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88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