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躁鬱症兄闖屋 狂砍弟媳1死1傷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9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09 17:06

花蓮縣壽豐鄉今天下午3點多,發生一起駭人的殺人事件,一對70多歲老夫妻在家裡,疑似遭患有躁鬱症的哥哥持鐮刀闖入,對夫婦倆瘋狂亂砍,兩個人不僅頭部受傷,卓老先生甚至連雙手都快被砍斷,當場血流如注,還沒送到醫院就已經斷氣,但由於兇嫌犯案後,就逃逸不知去向,警方正在全力追緝。

救護車緊急開到醫院門口,醫護人員立刻把躺在擔架上,滿身是血的卓姓老先生,送進急診室搶救,因為在半路上,卓老先生就已經沒了呼吸。

卓姓老太太:「你大伯拿鐮刀砍我,砍到流血。」兒子:「妳有怎樣嗎?」卓姓老太太:「頭流血。」兒子:「妳頭也被砍到?」卓姓老太太:「你大伯砍的啦!」兒子:「醫生,我媽也有傷到這邊。」

看到滿頭是血的媽媽,兒子焦急又難過,但另一邊被送進急診室的爸爸更嚴重,不僅頭部受到重傷,就連雙手都差一點被砍斷,還沒送到醫院就已經斷氣,但一想到痛下殺手的是自己的大伯,立刻動怒變臉。

卓老先生兒子:「早就聽說我阿伯精神上有問題,不知道是怎麼樣,就突然接到說,然後看到我爸就這樣躺在那邊。」

原來卓老先生的哥哥患有躁鬱症,9日下午3點多,突然拿著一把鐮刀,衝到卓老先生家裡,對著夫婦倆瘋狂亂砍,接著就逃逸不知去向,只留下一把沾滿血跡的鐮刀。

記者:「他跟弟弟是吵架嗎?還是怎麼樣?」卓老先生兒子:「今天是我也不知道什麼情形,反正就躁鬱症很嚴重。」記者:「平常會吵架嗎?」卓老先生兒子:「平常也會啊,但是比較針對我爸爸啦。」

回到案發現場,沾滿血跡的鐮刀就丟在地上,後院還留著一大灘鮮血,景象怵目驚心,鄰居說,平時卓老先生的哥哥,行為就非常怪異,經常對不認識的人咆哮,警方目前已經封鎖現場進行採證,要用最短時間,將兇嫌逮捕到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911

0.2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