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送米?禮盒包裝 賣到缺貨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31 18:12

過年送米當禮盒,您可曾收過?現在可正流行。除了著名的台東池上米之外,花蓮縣出產的銀川米、璞食米以及富麗米,現在也有小包裝,禮盒精美又稀奇,賣到缺貨。

精美原木外盒,加上金屬環扣,打開一看,裡面是兩包米,過年送米,以往可不曾有過,但今年突然成了年貨市場的搶手貨,因為這米可不便宜,來自花蓮的銀川米,年產量只有30萬公斤,現在這一包2公斤裝,一盒要1280,堪屬花蓮米中最貴。

其次玉里鎮公所特選的璞石米,兩公斤裝980,位居第二,限量600盒;第三名是富麗米,品質也不差。米價高貴,連台東池上總冠軍米3公斤1千元,也要排在銀川米和璞石米之後。花蓮縣農業局長杜麗華︰「秀姑巒溪是沒有污染的河流,所以說,在南花蓮地區所生產的米,都是最棒最優質。」

銀川米屬有機米,年產量只有30萬公斤 這些花蓮米不但有品質標章,農民大頭照,還有縣長謝深山掛保證,尤其品質在國內外市場都知名,所以今年年貨送米,一點也不寒酸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65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