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過頭! 喜宴飲酒過量 9人送醫

記者 張桂端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1 0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縣晚間發生疑似喝假酒集體中毒事件!一群喜宴賓客喝完喜酒,到新郎家「續攤」鬧洞房,有9個人因為手腳發麻、意識不清,緊急送醫,後來檢驗報告出爐,這群送醫住院的民眾不是喝到假酒中毒,而是飲酒過量,而且血液濃度超過好幾倍。

記者:「還可以嗎?」就醫賓客:「可以...。」

這些客人,吃完喜酒,到新郎家續攤鬧洞房,卻陸續出現手腳發麻、意識混亂。在家人攙扶下,送醫急救。病患家屬:「就是手會麻,頭會暈。」

新郎也病厭厭地躺在病床上,由新娘子細心照顧。洞房花燭夜在醫院急診室度過也就算了,還拖累一大群親朋好友實在過意不去。新郎鄭姓男子:「大家開開心心來喝我的喜酒,卻發生這種事覺得很抱歉,這種事,一輩子經歷一次就好了!」

送醫急救有9個人,其中有一人意識模糊,在加護病房觀察。醫師懷疑他們如果不是嚴重的食物中毒,很有可能是喝到假酒。

大甲光田醫院集診醫師林振川:「是乙醇中毒還是甲醇中毒,兩者暫時比較難分別,兩種都會頭暈嘔吐,神經症狀都會有,前12個小時,都是會有神經症狀比較多。」

由於送醫急救的剛好都是喝了酒的賓客,是不是酒有問題?新郎說,這支由男明星代言的威士忌,每瓶市價480元,他買了5箱,不過中盤商否認,說他賣了十幾年的酒,從來沒有出過狀況。

黃姓中盤商:「大批生產的酒,喝了身體不適是個人體質問題,因為酒精含醇量是正常,酒喝多了急性盲腸炎也不一定。」

檢驗結果出爐,醫師表示,1百西西血液含有50毫克酒精,就已經超過酒測標準值,這些賓客的酒精含量,至少高出三倍,也就是說,酒沒問題,是鬧洞房樂過頭,喝太多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728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