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科立委走「星光大道」 出奇招較勁

記者 侯沛吟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1 0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是二月一號立法院立委報到日,依照慣例,立法院大門到議場這段路,會鋪上紅地毯,讓立委宛如置身「星光大道」。果然新科立委們也各出奇招,相互較勁。就像一場熱鬧的豐年祭。

新科立委陳瑩的卑南族祈福舞,要和前輩高金素梅的團體舞,互別苗頭。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:「這是團結舞,尤其剛剛那個圈圈代表團結,象徵無黨聯盟未來3年,我們一定會非常團結 。」

星光大道頓時成了原住民的豐年祭,頭目孔文吉,也戴著戰刀威武出席,律師出身的徐國勇,則帶著一本缺頁的六法全書,宣示改革決心。國民黨立委孔文吉:「要把黑金政治,對原住民的歧視全部砍除。」

同樣充滿鬥志,還有新科立委謝國樑,帶著競選的吉祥娃娃走過星光大道。

不過,最紅的吉祥物,就屬這隻院長王金平送給柯淑敏的小可魯。立委柯淑敏:「祝他今天能夠當選成功!」院長王金平:「謝謝,謝謝。」立委柯淑敏:「連任立法院長。」院長王金平:「謝謝,謝謝。」

要道恭喜,羅世雄三歲兒子,這句「當選」,更讓院長開心的嘴合不攏。羅世雄兒子:「王院長當選!」王金平:「喔哈,有夠大聲,有夠棒!」

進場的很多都有親人相伴,黃志雄則和未婚妻,穿著奧運制服出席。台聯立委也集體穿上運動服,浩大進場。

唯一單槍匹馬還走偏門的就是批馬出名的王世堅。記者:「委員為什麼故意閃過去」民進黨立委王世堅:「我不是來走星光大道,我是來做事,我覺得不好,所以刻意不走。」

立委報到的星光大道花樣百出,宛如一場嘉年華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16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