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師大商圈「招明星」 Ivy、小優搶開店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9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師大商圈這黃金地段,究竟多熱門?現在連明星也搶著在這兒做生意!相中平日出沒附近的大多是年輕人,藝人Ivy去年開始在師大賣餅乾,店開了半年,當初花的2百萬資金已經回本,另外一位出身綜藝節目的通告藝人小優,也在師大開店賣衣服,自己當活招牌,小店面常被慕名而來的粉絲擠爆。

藝人小優:「有熟女的,也有比較日系的。」

賣衣服賣出門道,這老闆娘看起來很有架勢,眼尖一點的、認出來了嗎?變身董娘的正妹頭家,是她。

大學生上節目上到變通告藝人,現在乾脆拿自己當活招牌,砸70萬開店,保守估計月營收平均25萬,這地點還選在兵家必爭的師大夜市。藝人小優:「那時候找了快2個月,就每天來這邊找店面,欸,師大真的是一個寶地。」

相中年輕族群,小優更在店裡貼滿跟其他藝人的合照,攬客也吸引追星族!

同一個商圈,「星」光閃閃。餅乾店員工:「巧克力餅乾跟燕麥,都賣的蠻好的。」

不是伊啦,幕後藏鏡人秀在牆上,Ivy許嘉凌的超大海報,賣美式餅乾,這櫥窗裡的每一塊都是Ivy親手烤的。餅乾店員工:「有些客人會問說,Ivy今天有沒有來,然後這一類的。」記者:「想要合照或簽名嗎?」餅乾店員工:「對,想要合照。」

頂著明星光環,店才開張半年,投入的2百萬資金已經回本!畢竟師大夜市這個一級戰區,可是以黑馬姿態遙遙領先其他校園商圈,如今連藝人也相中它,想要分一杯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師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09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