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妻控訴 戴忠仁沉默 辭工作避媒體!

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2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台視主播戴忠仁的前妻韓徵敏今天透過越洋連線接受TVBS專訪,她說戴忠仁對三個孩子不聞不問,還把她打得鼻青臉腫,戴忠仁還是保持沉默,也因為心情太差,辭去記憶訓練班執行長的職務。

卸下主播身分,戴忠仁依然在媒體發光,轉型成為兩性節目主持人,不僅如此,他還開創副業,除了是這一間記憶補習班的執行長,他同時也是六家公司的老闆,事業成功的他,卻被前妻指控對自己的親生骨肉不聞不問。記者:「戴先生有給你任何的協助嗎?」戴忠仁前妻韓琤敏:「你去問他好不好(笑)。」記者:「報上有寫那時候,你在懷老大的時候戴先生對你動粗?有這樣的事嗎?」戴忠仁前妻韓琤敏:「現在不方便談,我在照顧小孩。」

1年多前,戴忠仁毆打前妻,前妻韓琤敏帶著3名幼子遠赴加拿大,螢光慕前形象正義的新聞主播立刻成了千夫所指的「暴力男」,雖然2天來,戴忠仁選擇沉默,但戴忠仁的友人替他抱不平,也透露戴忠仁的前妻韓琤敏仗著戴忠仁的名氣,予取予求,去年戴忠仁的母親病逝,韓琤敏也沒有帶3個小孩回台奔喪,讓戴家心痛至極,更是兩人關係決裂的導火線。

3年多前的家暴事件,再度成為媒體的焦點,讓戴忠仁很心煩,他甚至辭去記憶補習班執行長的職務,至於最新的兩性節目,目前雖然照常進行,但這起家庭糾紛,讓戴忠仁心情跌到谷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戴忠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34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