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秀準中醫師 白嫖性侵5萬交保

記者 林珮霖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2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名準中醫師,假借辦信用卡代償,性侵害女業務員,警方將他逮捕,清查通聯紀錄時,意外發現這名網路色狼,不但面貌清秀,還是個準中醫師,卻涉及三起網路援交性侵。

長的還不賴,有未婚妻的25歲葉姓嫌犯,中醫執照已經考過兩關,但刑事局和樹林分局到家裡抓人,在板橋開中醫診所的父母,還不相信兒子就是網路之狼。準中醫師媽媽:「他好奇嘛!上網咖,他有一次,有兩次,一次叫援交妹談一談,覺得就把錢給他說我不要,第二次受到引誘,他害怕就跑人。」

警方掌握到,這名准中醫假借辦代償,性侵害一位信用卡女業務,抓到人後,一查通聯,這可不得了,不但去年一整年,援交三次還白嫖,其中一位19歲少女,目前還失蹤生死未卜,但全家都是錫安山,新約教派的基督徒,所以葉媽媽不准兒子有婚前性行為,還安排未來媳婦住在中和的奶奶家,不准兩人同住一室,但都25歲的大男生,再怎麼管,也會百密一疏。

準中醫師媽媽:「因為我可以保證,我用我的生命,我的人格,而且我是新約教,我絕對不會說謊,我要我的孩子有錯認錯,錯多少說多少,因為我的兒子都在家,只有那一天剛好有空檔,讓他去喘氣。」

葉媽媽管兒子嚴,在錫安山教會是出了名,兒子也常帶女友到板橋教會,信仰虔誠,教會兄弟很感嘆,牆上的世人當悔改,怎麼會用在自己教友身上。錫安山板橋教會:「那是他自己個人對教義上的誤解,那完全錯誤,那這樣每個人都可以編一個理由,他犯錯他還編理由,說是教會的限制,那胡說八道,他父母非常嚴謹。」

一念之差,讓教會訝異,讓中醫世家蒙羞,未來要醫人的葉姓嫌犯,這會得先醫好父母女友受傷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686

0.1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