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罹患異食癖 狂吃肥皂洗衣粉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8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08 12:40

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位19歲奇女子,她每個星期要吃掉5塊肥皂,把洗衣粉當糖霜來吃,還說味道是甜中帶鹹,感覺很好;經過醫師診斷後,確認她是罹患了一種「異食癖」的罕見疾病,這種症狀的病人通常會持續吃一些沒有營養的東西,例如泥土、肥皂、頭髮等等,醫生警告如果不即時治療,恐怕連小命都不保。

這女孩叫做坦佩絲特,她有個奇怪的嗜好,就是吃肥皂和洗衣粉,每週大概要吞掉5塊肥皂,每天早上起床就要先嗑一點肥皂粉,就讀護士學校的坦佩絲特也知道這對身體有害,但就是抵擋不了肥皂致命的吸引力。

一開始,她是先嚐了洗衣粉,竟然就愛上那鹹中帶甜,只有她知道的滋味,之後在洗澡時舔肥皂泡,從此上癮,她狂吃半年後,醫師診斷她是罹患了一種叫做「異食癖」的罕見疾病,罹患的原因可能是與男友分手,又離鄉背井求學,心靈寂寞空虛所致,醫師警告,如果不及時治療,恐怕會喪命;而經過治療後,從去年9月起,坦佩絲特已經不再吃肥皂了。

網路上,一些青少年嚐試吃肥皂的影片,結果都是吃了馬上就吐出來,這也證明了肥皂真的很難吃,而且對身體有害,得了異食症而能狂吃肥皂的人,真的很令人同情。

◎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◎畫面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肥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57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