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可法庭服裝秀 被批假扮白雪公主

記者 陸琲琲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2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涉嫌性侵男童吃上官司,而媒體也觀察到,麥可每次上法庭一身打扮穿著甚至配件,都企圖要製造自己清純無辜的形象,只不過意圖太明顯,但是這個「法庭服裝秀」打扮太突兀,讓眼尖的人一眼看穿,引來一陣批評。

到那裡都有粉絲包圍的天王,連上法庭也是排場盛大,不過性侵案的首度開庭,麥可刻意一身純白,活像白雪公主現代版,反而被眼尖的媒體當下看穿!時尚分析師:「這表示『我是無辜的!』,純潔無暇的白,如同新娘在大喜日的穿著,其實這很不妥當。」

至於進出都要人撐傘伺候,更讓控方律師看不下去。控方律師:「他走路像仙女下凡,他實在不應這般招搖,他還以為自己是風雨中的美國總統喔!他可是要上法庭搏命的耶!」

其實名人上法庭的穿著打扮,暗藏玄機,有人整形變臉,討好陪審團,有人認為金髮美女看起來無辜;儘管如此,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一樣吃牢飯,或許關鍵在於瑪莎提了個太名貴的包包,讓人反感。

至於麥可老愛戴臂章,不繫領帶,專家說,這樣的打扮有照顧弱小的意思,面對法官大人,誰不想讓自己看來很無辜,就連蓬頭垢面的海珊,也要穿得人模人樣,不過再多的裝飾打扮,也掩蓋不了最赤裸倉皇的表情吧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麥可傑克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37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