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猴年台股紅盤封關 小漲15點

記者 張甄薇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3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是猴年台股封關日,由於MSCI效應提前發酵,外資連3天大買台股後,今天買盤力道較弱,從9點一開盤到下午1點半收盤,都在平盤上下震盪,漲跌都在10點上下,傳產股包括鋼鐵、營造、金融紅通通,電子股卻大多一路慘綠,收盤時小漲15點,來到6034點,成交量則在732億。

證券行員工:「新年恭喜!恭喜發大財!」

鼓掌聲中,台北股市在猴年以小漲15點封關,投資人不滿意,但是慶幸大盤至少回到6000點以上。投資人:「漲18點$u21524;!買盤整個都拉起來了。」投資人:「勉強可以啦!我買的時候有漲。」

上午9點,大盤以小漲12點穩步開出,接下來不斷在平盤上下來回震盪,漲跌幅度大多都在10點以內,成交量一個上午都在500億以內,外資買盤力道不強,中鋼領軍的鋼鐵、營造,金融類股紅通通。

電子股晶圓雙雄台積電聯電一路綠,買氣渙散,所幸下午1點半收盤前,大筆買單敲進,最後以6034點小漲15點作收,成交量732億,提心吊膽的投資人心中還是有一股氣。

投資人:「全部都套在那裡,你看哪有人去買產業股,產業股漲起來,我都沒有賺到,全都套在那邊。」

投資人:「本來想看看有沒有比較好,結果一天過一天,根本沒有比較好。」

抱怨歸抱怨,至少還是紅盤封關,一切希望還是寄望在雞年台股新春開紅盤的行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48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