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性行為 紐約男同志爆罕見性病

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3 18:24

美國紐約最近檢測出2名男同志感染一種罕見的性病,叫做淋巴肉芽腫,簡稱LGV,透過危險性行為傳染,會引發器官潰瘍、淋巴腫脹,由於在已開發國家中相當少見,紐約忽然出現這種病例,引發衛生部門高度關注。

紐約衛生委員佛萊登醫生:「我們在紐約民眾中發現了2個患有新型性病的病例,在紐約的男同志間傳染。」

這種罕見性病淋巴肉芽腫LGV好發於男同志之間,如果沒有做好保護措施,就有可能透過危險性行為,感染這種批衣菌,引發性器官和皮膚潰瘍,淋巴腺腫脹和類似流行性感冒的症狀。紐約衛生委員佛萊登醫生:「這種病在現今的已開發國家中相當罕見,在其他國家其實也不多。」

由於相當罕見,這種性病容易被誤診,其實只要用抗生素治療,三星期左右便可痊癒,但是如果忽視它,則可能造成直腸壞死。

美國目前只有6個LGV病例,荷蘭則曾在2003年爆發92起LGV病例,同時伴隨愛滋病毒,美國則密切注意,避免這種罕見性病大流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42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