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命!車違停人爭道 搶位看煙火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王興堂 魯世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1 0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跨年重頭戲就是101煙火,看煙火也得注意安全!市民大道,有民眾把車停在路肩,穿越馬路看煙火,還有機車違法上高架橋,而在民權大橋更是誇張,民眾擠滿人行道後,紛紛跑到路中間,佔據車道,造成車輛回堵。

台北市市民大道東西向的路肩,不是停車場卻停滿車,最誇張的時候,路過的車輛只有一個車道可以走,一名媽媽牽著兩個孩子的手,直接穿越馬路,跑到中間的分隔島,沒幾秒鐘,時速60公里以上的車輛呼嘯而過,看來險象環生,原來大夥全在等這一刻。

就因為地勢高加上視線好,民眾算好時間,開車到市民大道看煙火,只是違規停車,還穿越馬路,都相當危險,就連4、5輛550C.C以下的機車,也違法上市民大道,誇張的情形,同樣也發生在民權大橋。

為了搶到看煙火的好位置,民眾紛紛走到民權大橋上,只是人行道被擠滿後,人群就開始往馬路中間擠,車道全被民眾擠滿,造成後方車輛回堵,帶著小孩看煙火的家長,卻一點都不擔心,與車子爭道。記者:「從那邊回來?」民眾:「從南非。」記者:「怎麼來民權大橋看煙火?」民眾:「因為這邊最簡單、最方便、最近,因為我們怕人多。」記者:「這邊有車子往來,不會怕危險?」民眾:「不會,因為有很多人幫我們擋。」

就連在成功橋上,倒數過後,101煙火開始施放,為了不錯過美麗的這一刻,民眾乾脆把車停在路中間,欣賞美麗的煙火是跨年的重頭戲,不過不注意安全,也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15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