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志強親自上菜 富貴有餘


發佈時間:2005/02/04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年多前胡志強在台中置產,新家沒有曝光過,TVBS為了「勇闖名人宅」,節目部、新聞部記者、主播紛紛力邀,但胡志強行程很滿,原本沒有時間,一再婉拒,但最後仍拗不過TVBS排山倒海而來的邀約,胡志強答應下廚做年菜,更全力配合。為了讓畫面更完美,胡家的抽油煙機前一晚連夜安裝一台全新的,還向鄰居借盤子,呈現自己發明的年菜「富貴有餘」。

為了不讓市長夫人邵曉鈴不自在,TVBS特地派出夫妻檔主播岑永康和張珮珊到台中去,以聊天方式,等於兩對夫妻閒話家常,也讓夫人放鬆心情。胡志強除了官邸之外,為了強調自己是正港的台中人,2年多前請太太去看房子,結果個性乾脆的邵曉鈴覺得還要布置、裝潢太麻煩,於是直接拿錢買建商的樣品屋,只有床和書桌是自己另買的,其餘的家俱都是現成的。

胡志強手藝不錯,以前在美國留學時都自己做菜,就連夫人坐月子的月子餐都是胡志強作的。過年前胡自強發明一道以台灣的菜頭粿、豆腐和魚,取粿的台語諧音「貴」,煮了一道「富貴有餘」,胡志強得意地說:「這才是真正名副其實的富貴有餘」。 邵曉鈴則下廚做了一道用節瓜、甜豆、紅黃色甜椒、各式菇類為主的素菜「彩霞滿天」,顏色相當漂亮。

岑氏夫妻活潑的個性,讓相當注重隱私的夫人很開心,好客的胡市長還偷偷說:「原本夫人不是太願意讓自己的家曝光,千方百計才說服她,見到你們兩人搞笑,我想她應該是敞開心房了。」採訪結束後胡市長還送給每個工作人員一人一瓶醋,夫人也送了珮珊一整套圍巾,讓大家都很開心有吃又有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54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