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大老大團圓 獨缺宋楚瑜

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6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今天舉辦盛大的茶會,歡迎大老歸隊,但是這個場合就是看不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影子,不少國民黨大老呼籲,希望宋楚瑜不要猶豫了!但親民黨人質疑,國民黨根本沒有誠意。

(1999.3.24)親民黨主席宋楚瑜(資料畫面):「對黨員不信任,對黨代表不尊重,對於民意視若無睹。」

6年前,宋楚瑜站在國民黨大廳向高層開砲,質疑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不公。當時他還是國民黨中常委。結果他被開除了黨籍。

6年後,當初和李登輝站在同一陣線的連戰,力邀宋楚瑜回黨,但是團圓大會上就是找不到宋楚瑜。國民黨中評委主席團主席邱創煥:「宋回到國民黨是國民黨同志,共同的希望也是選民的期盼。」

記者:「你可以放下恩怨嗎?」國民黨中評委主席團主席饒穎奇:「沒問題我可以放下。」

和宋楚瑜有心結的沒心結的,全都說希望宋楚瑜快歸隊,只有王作榮另有見解。前監察院長王作榮:「他現在回來跟我在國民黨是一樣,也不好也不壞沒有作用,就跟我一樣無足輕重,他爸爸(宋達)也是靠國民黨長大的,這種情況下,他應該回來報恩。」

只是不論國民黨人迎宋的聲音是高還是低,親民黨這一邊都覺得刺耳。立委(親)劉文雄:「(饒穎奇)你出一本書罵人,現在嘴巴上又討便宜,這種恩惠不必了,(王作榮說)既然無足輕重,那回不回來已經不重要了。」

立委選前,宋楚瑜曾說,今年二月是推動國親合併的好時機,二月到了,一切卻都還停在原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宋楚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592

0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