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國者超級盃封王 四年內奪三冠


發佈時間:2005/02/07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年度體壇大事,第39屆超級盃美式足球賽,今天正式登場,去年的冠軍隊「新英格蘭愛國者隊」對上「費城老鷹隊」,「愛國者隊」最後以24比21,3分險勝,拿下冠軍,4年內3度封王,成為1998年丹佛野馬隊後,第8隻二連霸的冠軍隊伍。

球評:「結果出爐!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以3分超前,贏得了今年超級盃冠軍!」

在全球10億球迷關注下,愛國者隊以24比21擊退費城老鷹隊,奪下超級盃冠軍。4年內三度封王,來自麻州的愛國者隊,建立起美式足球新王朝,勝利的滋味讓球員教練陷入瘋狂,歡呼聲響徹雲霄!

賽前愛國者被看好能衛冕成功,不過首節攻勢,遭遇老鷹隊強大防守,到了第二節,兩隊明星四分衛愛國者布雷迪和老鷹麥克納布各自達陣得分,接下來的賽況,兩隊數度平手,第四節愛國者拉開領先優勢,以些微差距驚險獲勝!

今年的超級盃,有多達220個國家同步轉播,收視率創下新高。大批球迷聚集在餐廳酒吧看轉播,還有酒吧辣妹啦啦隊助陣,就連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和柯林頓,也都押對了寶,斷言愛國者會封王。

由於去年超級盃中場表演發生珍奶秀,今年主辦單位嚴加把關,由披頭四主唱保羅麥卡尼和葛萊美天后艾莉西亞凱斯等人,中規中矩演出,沒有驚人事件發生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超級盃#美國超級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84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