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何麗玲迎金雞 示範過年開運妝 爆情事


發佈時間:2005/02/08 1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岑永康:「大家好,我是永康。」張珮珊:「我是珮珊。」岑永康:「在大過年看到妳們女生出門的時候,臉上多少會化些妝。」張珮珊:「那當然了,感覺有朝氣,比較有精神,可是您可能不知道,過年期間如果說化一個開運彩妝的話,一整年的心情都會非常的好。」岑永康:「當然老實話,妳們女生化一個大濃妝,對男生很不公平耶!」 張珮珊:「為什麼?」岑永康:「因為很容易被騙啊!跟妳們約會到了後半段的時候,等妝掉了,或妝卸了才發現嚇了一跳,可是你不知道,你太俗了,現在根本不流行大濃妝,都流行那種超自然的彩妝,所以我們現在就要去拜訪商場界最美麗的女強人,何麗玲,我們來看看人家是怎麼化妝的?走吧!」

走!當我們來訪的時候,何麗玲正在幫員工上美姿美儀課,這個女老闆一點也不含糊,放下身段,親自幫她們化妝。

張珮珊:「董事長不定期的會幫妳們上一些像彩妝或美姿美儀的課啊!而且現在親自幫妳們化妝妳會不會緊張?」員工:「會!會喔!」張珮珊:「怎麼樣?心情有壓力還是怎麼樣?」員工:「我覺得很期待又很興奮,那我覺得很開心這樣。」

不論是打底、畫眉毛還是描繪唇型,何麗玲的審美觀獨樹一格,跟大家分享。何麗玲:「我個人並不是很...很喜歡她們就是把眉毛拔光了,然後去紋眉啦!我希望說能夠自然的留住自己的眉型。」

別忘了!刷一點睫毛。張珮珊:「刷睫毛!我問到重點了,Amy姐的睫毛是去種的嗎?怎麼那麼長啊!可以放一根香菸在上面呢!」何麗玲:「我的睫毛是完全都是真的全部都是...都是真的。」張珮珊:「那妳眼睛是不是閉一下給我們看看!你看!真的是超長2公分,真的足足有2公分以上耶!對啊!以前有沒有人說妳兇巴巴?因為睫毛長的女生都很恰北北!」何麗玲:「對啊!有聽說啦!說睫毛長的可是我覺得還好吧!」

張珮珊:「那有些人覺得眼線,一定要畫的又濃又粗,那妳覺得呢?」何麗玲:「我個人是比較應該是要化細的會比較好,因為細的話,看起來會比較乾淨,一定要到最後的時候那個眼尾一定要是上揚的,一般的女性畫嘴唇都會害怕畫的太大,事實上呢要看起來嘴唇要有豐滿的感覺,妳要畫的比較豐滿一點,當妳閉著的時候呢也感覺到妳嘴角是上揚的。」

彩妝教學,何麗玲充滿自信,但商場女強人的背後是不是隱藏一顆寂寞女人心?張珮珊:「Amy姐!既然接受我們的採訪新春特別節目,當然就要請妳爆料一下,對!我們要毒一點,第一個問題就是,妳到底有沒有男朋友?」何麗玲:「目前真的沒有!真的沒有!真的沒有!老實話實話啦!真的沒有!」張珮珊:「不過,Amy姐我們知道自從妳接下了春天之後,妳現在成為了北投十大名景之一,很多人專程過來這邊就是為了要跟妳照張相,然後跟妳照一張照片,握個手,追求者應該很多,妳通常是怎麼樣去面對的?」何麗玲:「我不否認是有,那事實上呢並沒有適合的。」

岑永康:「那我要問一下很多人一定在幫妳安排介紹朋友,有沒有什麼很有趣的事情,跟我們做一個分享?」何麗玲:「那時候我想好啊!就看看啊!看看大陸的男人是什麼樣子,那就安排了吃飯,那吃飯的時候大家很愉快,當吃完飯的時候上水果的時候呢,那這位主人竟然就...叫那個服務生用報紙舖在餐桌上,那我想舖著報紙做什麼?原來呢他把那個他知道我喜歡吃上海有一種很特別的水果,那那個水果是不用洗的是用剝的,有點像黃色的小蕃茄裡面,然後就把整袋的那個水果就擺到我桌上了,那我一看,這個這麼有情調的一個晚餐,到最後上水果是這樣子,吃水果的興致完全被破壞了,對...然後本來我覺得奇怪,怎麼會跟我想像的差距這麼多。」

岑永康:「所以就吃這一次飯,沒有結果了嗎?」何麗玲:「沒有!就是後來就那一個晚餐之後,就沒有結果了。」張珮珊:「好!我們簡單說啦!到底什麼樣的男人能夠打動妳?要有什麼樣的條件?」何麗玲:「事實上條件歸條件,當真的你緣分來的時候呢,這些條件都好像不是這麼重要,一個好的感覺呢,會抵過你所有設定的條件。」

張珮珊:「我要進一步的,深入的來問,很多人很關心妳有沒有可能有一天感覺對了,就此進入婚姻生活呢?」何麗玲:「當然有可能!我想我跟每一位女性朋友都一樣的,我也很期望我有一個溫馨的家,那有一位好先生,然後有一份很美好的感情生活,如果有這樣的緣分來的話呢,我想我會。」

這個內外兼修的女強人,要能夠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,平常看到Amy姐就是人家用女強人來形容她,會覺得很亮眼,但都不知道原來她做了一手好菜呢?對!而且今年過年特別長喔!長達8天,很多人都擔心說,我過完年會不會胖個2、3公斤?不用擔心!Amy姐準備了一整桌日式料理的年菜,一定讓你吃了清爽沒負擔。

岑永康:「這一整桌的菜這是幾人份啊?」何麗玲:「一人份的,一個人吃,一人份?」張珮珊:「我們剛剛還說要減肥耶!一個人吃這樣不會胖啊?對啊!而且從早餐可以吃到晚餐都還是很飽,這樣熱量大概多少?」何麗玲:「不用擔心!這樣子一道一套下來呢,大概我們計算過了。」張珮珊:「不會超過1500卡這麼低?」何麗玲:「對!那這個是日式料理的,過年的叫做賀歲七福神!」張珮珊:「好好聽的名字喔!而且覺得好豐盛,我對這個特別有興趣,好像一般家庭主婦一學就會了,可不可以請Amy姐幫我們介紹怎麼做?」

何麗玲:「這個很簡單,這是代表福祿壽,也就是長壽的意思,那這裡面呢放了新鮮的干貝還有蝦還有杏鮑菇,還有蘆筍還有魚片,還有鰻魚,那其實呢你可以想,家裡的年菜的一些海鮮你希望怎麼搭配都可以,放進烤箱之前,你必須要先把烤箱要預熱大概10分鐘180度設定在180度,那這個都擺進去之後呢,大概要去烤6分鐘,也是設定在180度。」張珮珊:「好!接下來就要請Amy姐跟所有的觀眾朋友來拜個年了!」何麗玲:「好!在這新的一年呢!我祝福TVBS的觀眾朋友們,你們闔家平安!心想事成!身體健康!」張珮珊:「對!謝謝Amy姐!也希望TVBS的女性觀眾朋友像Amy姐一樣,這麼的美麗大方,而且呢新的一年都要很積極,工作要很努力,那男性朋友怎麼辦呢?」岑永康:「希望男性朋友在過完年之後的情人節,都有像Amy姐這麼漂亮的女朋友,或者是老婆,來過個開心的情人節了,恭喜!恭喜!大家新年好!掰掰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何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3

0.0988

0.3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