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出喪母之痛 陳山河轉型作行銷

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8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還記得「獨臂刀王」影星王羽的前妻林翠嗎?10年前她因為氣喘病猝逝,當時她在演藝圈發展的兒子陳山河,一度因為太過悲痛,而作出偷東西的行為。如今,陳山河已經走出喪母之痛,TVBS記者在上海見到了他。現在的他轉型成為知名PUB的市場行銷。

王羽前妻林翠之子陳山河:「重新裝潢的一個酒吧!吧台!」

也許你記得他,也許你已經忘記他;他是林翠的兒子,王馨平的哥哥陳山河。10年前在台灣他唱歌也演戲。如今卸下明星頭銜,現在是上海知名PUB的行銷主管。

母親林翠當年放下璀璨的演藝事業,到美國陪他生活,對他影響至深。王羽前妻林翠之子陳山河:「她可以這樣洗盡鉛華,而且她是這麼這麼大的,一個star(明星),可是我覺得哇!以她這樣子,她還可以這樣子,那我覺得很可以學習。」

也因為母親的猝逝,讓陳山河意識到自己必須轉型。王羽前妻林翠之子陳山河:「以前總是有個媽媽可以商量,回到家裡就怎麼樣怎麼樣,現在沒有了,家裡突然間回去就空了四個牆壁,所以就那個時候就真的是,要怎麼講?是環境來強迫你,逼你要成長要面對。」

坐在電腦前,陳山河滿腦子想的都是如何拓展客源,做到最好的服務。離開水銀燈下,偶爾還會懷念歌迷曾給予的掌聲。來到上海發展一年半,陳山河說大陸太大,需要學習的事情,還多著呢!他才剛剛起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山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67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