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媽媽聰明年菜 大魚大肉不脹氣

記者 莊志偉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8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過年期間,家家戶戶大魚大肉的年菜食譜,往往讓懷孕中的準媽媽,飽受脹氣之苦,最近有業者推出一系列的孕婦年菜,還有配合體操,可以讓準媽媽和正在坐月子的新科媽媽,都可以吃得安心,過得健康。

準媽媽看這邊,年菜太油吃不消嗎?像這樣一段蓮藕、一顆豬心再配上適量的新鮮干貝放進白蘿蔔搾成的汁裡面,文火慢燉,就成了簡單又能有效防止孕婦脹氣的健康食譜。

坐月子中心業者章美茹:「白蘿蔔搾汁可以很有效的讓孕婦體內的脹氣,可以排出來,廢物可以代謝出來,那蓮藕的部分可以安定孕婦的神經,尤其是安定孕婦的上呼吸,器官黏膜讓她不容易感冒。」

如果您已經生完小孩,沒關係,還有一套更好的健康操。坐月子中心業者章美茹:「繞圈要出力喔!要出力這樣才有按摩到,然後第二個動作,我們是用往上拍打的動作,然後記得要把妳的乳房用力的拍打起來,讓它有彈跳的感覺,對!1百下,第三呢!拍打我們的胸腺,一樣手張開這樣拍打,對!手尖出力,手尖出力!」

拍打、按摩,輕鬆簡單的動作,要讓您生孩子,坐月子的辛苦,得到最實際的回報,過年前間反正閒來無事,不妨試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550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