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我第一名!信徒爭插行天宮香爐頭香

記者 侯沛吟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9 0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雞年開春第一時間,市長馬英九跟誰過年,答案是在行天宮擔任主祭官,陪市民一起渡新年許願望。信眾除了爭相和馬市長握手,重頭戲是搶插頭香的活動,時間一到信徒不顧一切衝向香爐,就為了插頭香,祝自己來年順利。現場到底有多瘋狂,我們捕捉到信眾衝刺的關鍵時刻。

上香擊鼓,緊接著行天宮大年初一的重頭隨即登場。衝衝衝!信徒一股腦兒向前衝,迅速插下新年第一柱香,天公爐和恩主公爐2座爐頓時被人團團包圍。搶到插頭香的第一名,得意全寫在臉上。

信眾:「看人家搶就跟人家搶,搶得還不錯。」記者:「搶頭香的感覺是什麼?」信眾:「感覺到很有趣。」記者:「新年有什麼願望?」信眾:「就是心想事成,謝謝!」

就這樣人手一柱香,行天宮的中庭頓時香煙瀰漫。這一頭的信眾搶插頭香,另一頭的信眾,搶的卻是誰第一個握到主祭官馬市長的手。

儘管市長魅力無限,馬英九也全程掛上笑臉,不過依舊心繫公事,開春第一時間,許下願望,透露他最近的心情。

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我們市府能夠團結一心,釋放最大的能量,幫助市政的推動,祝福大家新年快樂。」

身為地方父母官,連續3年馬英九都到行天宮參與誕辰儀式,選在新年一開始,就和市民站在一起迎新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插頭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05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