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胸最美? 林志玲勝G罩杯Jolin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8 2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誰的胸部最美,TVBS週刊最新民調出爐,結果由林志玲C罩杯,有外表又有內在奪得民心,連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的蔡依林,也被比下去;這份民調還顯示,有超過6成的男性認為,女生露事業線並不性感,美應該是整體的。

內衣廣告,大方展露好身材。藝人蔡依林(99.12.25):「你是花花世界裡,限量版的花花蝴蝶。」

小露事業線火辣性感,演藝圈女明星爭奇鬥艷,身材絕對是焦點之一,不過TVBS週刊民調發現,胸部不是大就一定就得民心,因為剛剛出爐的美胸排行榜,林志玲C罩杯,民意認為穠纖合度恰恰好,欣賞,連F罩杯的天心、G罩杯的蔡依林,都被拋在後面。

民眾:「林志她本身的氣質還有外觀,就是整體比起來,就是比其他人略勝一籌。」民眾:「大也不一定真的就是好,不然抱西瓜就好,西瓜最大。」

蔡依林(99.12.25):「誰是傾城的女神,讓男人用愛情崇拜。」

能歌善舞,還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,事業線深又吸睛,替蔡依林製造不少話題,但是露出事業線,民調顯示,有超過6成的男性覺得不性感,女生也有將近5成的人有同感,甚至還覺得根本不該露,投反對票。

民眾:「個人喜好不同,像我同事有喜歡罩杯大的就OK,有一些同事喜歡胸型比較好的。」

秀出E罩杯走紅的瑤瑤,雙峰常是鎂光燈焦點,但在民眾心中,卻擠不進美胸榜前五名,給都有C罩杯的白歆惠、隋棠搶佔了第四、第五。

演藝圈比美胸,林志玲大的剛剛好,亮麗外表、內在美受民眾肯定,內外兼俱,一舉奪得民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82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