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箱鑰匙印鑑全放車 百萬黃金飛了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8 2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有一名竊盜慣犯,1月底在路邊打破車窗,打算竊取財物,意外發現車內有保險箱鑰匙以及印鑑,由於上頭還寫明分行名稱,嫌犯拿著鑰匙和印鑑,順利取出保險箱內,價值2百多萬的黃金;不過他大搖大擺抱著金飾的身影,被監視器拍下,卻被警方一眼認出是列管的通緝犯,根據作案的機車號碼,循線將張姓嫌犯逮捕,移送桃園地檢署。

戴著安全帽,不發一語,63年次的張姓嫌犯,是竊盜通緝犯,沒想到偷車內物品,居然可以間接偷到價值200萬元的黃金!

他在1月28日晚間,打破路邊車輛的車窗,打算竊取財物,卻意外發現車內有印鑑、以及保險箱鑰匙,上頭還寫明是哪家銀行的哪個分行,見獵心喜的張姓嫌犯,拿著鑰匙和印鑑,順利前往銀行打開保險箱,取得黃金52兩,市值2百多萬,張姓嫌犯卻以50多萬價格賤賣。

桃園分局偵查隊長施忠進:「因為銀行只針對印鑑和鑰匙作驗證,驗證通過他就放行。」

靠著鑰匙和印鑑順利偷金,不過銀行監視器畫面裡,理著小平頭,手裡抱著黃金,張姓嫌犯的身影,卻被警方一眼認出。施忠進:「因為他是我們列管的慣犯,所以我們很快從監視系統,一看就知道是我們鎖定的目標。」

警方鎖定張姓嫌犯作案騎乘的機車,根據車牌號碼,循線到嫌犯家中逮人,落網時,嫌犯坦承犯案,50多萬贓款用於賭博,只剩下4萬多元,警方將張姓嫌犯移送桃園地檢署,進一步釐清黃金流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79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