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坐東朝西不利姻緣 女立委婚姻難成


發佈時間:2005/02/09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主播詹慶齡:「新聞最前線,新年快樂,不過我們還是要來看看,究竟接下來的政局會繼續的動盪?還是會朝向安定呢?或許您覺得有一點困惑,怎麼大過年的要這麼嚴肅來談立法院的問題,其實我們要從立法院的周邊環境,還有立委們的辦公室來看一看,究竟立法院這個國會殿堂關係,台灣的運勢有多強?怎麼樣改變才能夠國泰民安,在現場為您邀請到兩位委員,鄭運鵬,鄭委員。」 立委鄭運鵬:「主持人,各位觀眾朋友,大家新年快樂。」 主播詹慶齡:「還有李永萍,李委員。」 立委李永萍:「恭喜,新年好。」 主播詹慶齡:「那兩位委員呢,心中想必有滿腹的疑惑,未來的任期,究竟有沒有可能可以順利的做完,或者讓自己大放異彩呢?在這裡我們就邀請到了知名的命理學家,也是風水學家,陳冠宇陳老師。」 陳冠宇:「恭祝我們所有的觀眾朋友呢,新年發大財,萬事如意。」 主播詹慶齡:「好,大家都希望萬事如意的情況下呢,我們要先請教一下新科立委鄭運鵬,運鵬兄,就是接下來您在今年,雞年有什麼心願呢,來看看你有沒有可能達成。」 立委鄭運鵬:「其實我是新科立委啦,那當然是希望說好好做事情,對,然後大概順利就好了。」 主播詹慶齡:「順利就好了!」 立委鄭運鵬:「然後把專業上面,可以表現出來,然後不要有太多枝枝節節的,像以前一些被跟拍啦,被...被誤會啦,然後6年前的事情,把它現在拿來當緋聞看,我覺得不要有這些事情就好了。」

主播詹慶齡:「對,我覺得順利平安就好了,稍後我們會請老師來看看,究竟您的辦公室,還有你的運勢,會不會繼續有這種事情喔,那永萍姐呢?永萍會覺得接下來的這一個任期,特別是在第一年雞年的來臨,妳的心願又是什麼?」

立委李永萍:「我要先說一下,運鵬在過年也都沒很誠實耶,他才選後沒幾天碰到我,第一件事就說,永萍姐,我今年好想結婚喔,所以他想結婚安定下來啊,我是從15歲就想結婚到現在,還沒有完成啊!已經17年了,而且他的手機上隨時都放著他的小姪子小寶寶的照片,到處展現給大家看,好可愛,就是希望成家。」

主播詹慶齡:「我們來看看有沒有機會,那永萍妳的心願是什麼?」

立委李永萍:「我覺得我想要請問老師,是不是立法院真的是一個很不適合有好桃花的地方,我從上一屆就開始徵婚,到現在...,沒有半點眉目。」

主播詹慶齡:「搞不好就是離開這個地方。」

立委李永萍:「對,我覺得好像,就是一個姻緣的這個運勢,立法院好像很糟的樣子,而且我們當時,就是還沒進去就被人家警告,他說立法院呢,從過去這麼這麼古早以來,我是說上一屆的時候,就只有一個王淑慧呢跟這個何智輝結婚成功,否則任何一個女的,單身的進去都沒有結成的,單身的結不成婚,然後呢!已經有伴侶的可能還會再增加其他的伴侶,為什麼會這樣子呢?然後男生呢!然後有婚姻的男生,還不斷的有緋聞這樣子,然後到了我們這一屆呢,就算第5屆啦,上一屆呢,唯一結成婚的就是以前我的大學同學王雪峰,也只有這樣,對不對?妳看,那麼長久的歷史。」

主播詹慶齡:「已經離開立法院了。」

立委李永萍:「對,長久的歷史才2個耶。」

主播詹慶齡:「不是孫大千也結婚了?」

立委李永萍:「我是指女生,我是指單身女生,孫大千婚前也是一樣,風波不斷。」

主播詹慶齡:「所以我們要來請教一下老師,究竟我們立法院的風水,真的不好嗎?」

陳冠宇:「如果假如純粹講,桃花來講的時候,我們就可以從立法院,可以評估,立法院裡確確實實是桃花滿地的地方。」

主播詹慶齡:「怎麼樣講桃花滿地?」

陳冠宇:「妳看,它這是一個坐東朝西的,正東朝西的時候,在西邊這裡是一個川堂,川堂這邊,兩個房子又連接在一起,所以一個川堂轉過去之後,剛好開在正西邊這個卦位的,正西邊是少女啊,所以這個少女的誘惑非常重。」

主播詹慶齡:「少女的誘惑?」

陳冠宇:「所以就是說,男立委的桃花多了,所以男立委的桃花絕對不會斷。」

主播詹慶齡:「永遠不會斷的喔!」

陳冠宇:「就是在這個地方,所以你看,都對女生都沒有。」

主播詹慶齡:「都沒有關係喔!」

陳冠宇:「對,那女生因為它川堂,這個地方是一個連接在一起的,所以每一次要結婚的桃花,明明談到差不多了,又出事了,所以你看他們每一次有對象就會跑掉,又會出一點狀況,被又阻隔掉了,是這樣子。」

主播詹慶齡:「永萍,妳有這樣的經驗嗎?明明不錯的然後又跑掉。」

立委李永萍:「我沒有,不過我知道別的女立委有,有一個女立委,我不引其名,聽說有人給她介紹很好的對象,然後呢,跟她約在立法院的咖啡廳,結果後來她的助理就說,我們委員正在質詢啊,你先在辦公室請坐,看一下她質詢完了,再到咖啡廳相會,結果呢他一看到那個女立委質詢的時候,又拍桌子,又罵官員,就嚇的就跑了,咖啡也都不想喝了。」

 

主播詹慶齡:「咖啡也都不喝了!」

陳冠宇:「所以呢!就在川堂,這個桃花就被擋掉了,她的助理太不應該了,她不應該讓他看委員質詢的畫面,我覺得像永萍這樣少女立委,應該也有很大的好處啊!對不對?可能以前那個大家都說,熟女立委,所以那邊對她們不利啊。」

主播詹慶齡:「那妳這樣年輕單身的這種?」
 

陳冠宇:「對,但是少女立委,所以少女沒有結婚的女主委,在這個地方就容易,每一次要結婚,談到婚嫁的時候,就會出現一些狀況,因為這一個地方,你看,這個西邊的門它不是開暢的,所以我們要看整個位置的門路,變成如果這個地方是見天的,開暢的什麼呢,這個氣場他就會整個穿了,這個氣就能抱得住,結果它原來就是一個阻隔了,所以他們有一個膜,所以有一個保護膜存在,所以自己的那種眼光,或者是自己的看法,對人的看法,絕對不一樣的,所以變成說,她對這一些異性的追求當中,會有很多的她自己的防備,那一防備當中就是把...,不能把感情投入了,就是這樣。」

主播詹慶齡:「出在這個狀況,對不對,永萍,妳是不是自己太防備了。」

立委李永萍:「我覺得男生防備我們的比較多吧!」

主播詹慶齡:「我們剛剛講到女委員的部分,那麼老師同樣的,這樣的一個格局,那對男委員來說,我們運鵬兄很想結婚啊!」

陳冠宇:「在這裡,你想要結婚的話,我跟你說,這裡面的,你從這個門當中,我們就可以看到,因為它這一個地方,它竄到了周圍的環境,它本身左邊這樣高起,所以這裡面,男立委他們的權勢都太高了,每天都在爭權奪勢,在這種狀況之下,就很難能夠把他的感情完全投入,所以他們都是一個在,就如同在商場上玩一玩而已,所以就是我奉勸我們這些男立委們,應該自己要收心喔!要看,要做什麼事情要特別,以後能夠很內斂一點,沒有的話,這裡面,只要你當了立法委員,來到這個議場,來了幾個月以後,你的心態就會跟著改,那你原來是一個很忠厚老實,很保守的人,不爭權奪利,然後但是來到這個地方以後,開始就會爭權奪利,現象就產生了,太可怕了。」

主播詹慶齡:「那老師!這樣子有預防之道嗎?」

陳冠宇:「是的,所以我們如果在這個地方的人,我會建議說,把這個川堂,這個地方能夠打開,整個,當然天窗,連上面的房子都不要了,就直接讓它開,開到門大一點,寬一點,讓這個出入的氣口呢,能夠大一點。」
 

主播詹慶齡:「為什麼?」

陳冠宇:「這裡面它變成,整個框框圍起來了,這個框框圍起來之後呢,就只有在裡面辦,所以立法委員裡面,這個諸公裡面,會產生什麼情形,每一個人都只有為私利而在努力,而沒有為公眾而在努力了,所以這就是代表,因為這一個整個圍的,圍的太緊密了,他沒辦法跟外面的民眾,融合在一起,所以他這個狀況就是自己,自私自利的心態就會比較強。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393

0.1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