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婷婷劉玉玲 丹鳳眼相似度90%


發佈時間:2005/02/10 17:46

演出電影「霹靂嬌娃」的華裔女演員--劉玉玲,有著一對丹鳳眼,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,也有一雙迷人的丹鳳眼。有人說,胡婷婷跟劉玉玲的相似度,高達90%!這2位標準東方臉的女星,對於「東方臉」在國際影壇發展,有哪些好處跟限制?一起來看這則報導!

她是劉玉玲,丹鳳眼是她的特色;她是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,丹鳳眼一樣是她迷人的特點,2人的外表相似度,有人說高達90%。

標準的東方臉,在國際影壇,替她們帶來的究竟是好處?還是限制?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:「機掌囉、坐艙掌囉、坐艙小姐,或者還要來就是應召女郎囉。」

華裔女演員劉玉玲:「拍霹靂嬌娃的時候,他們已經有茱莉摩爾9跟凱麥隆迪亞在主角名單上,我想他們(製作單位)想找另外一個,是少數民族的主角,所以任何白種人都沒有比我更有機會,爭取到這個演出角色,另外,當他們在找威龍公主的女主角時,這對我來說實在太棒了,因為我是亞洲人。」

劉玉玲以電影「霹靂嬌娃」以及電視影集「艾莉的異想世界」在美國影劇圈,佔有一席之地;胡婷婷在英國已經開始當模特兒,也參與好萊塢電影「BJ單身日記續集」的演出。

2位丹鳳眼的華人女星,要在國際影壇,讓「東方臉」成為全球觀眾熟悉的明星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胡婷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99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