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塊電話亭」在哪裡? 不告訴你

記者 金汝鑫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0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有一個電話亭故障了,不論打國內或是國外,只要投1塊錢就可以暢所欲言,有人發現後奔相走告,現在很多人知道這個電話亭,甚至還有外勞天天來排隊,只要1塊錢,愛怎麼打就怎麼打!

TVBS記者金汝鑫:「這個公用電話,當地人都稱之為公共電話的財神爺,怎麼說?因為只要1塊錢,不管你打長途、打行動、打情色電話,不論講多久,1塊錢就搞定,而且這樣的情況已經存在好幾年。」

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公共電話,在台北縣可是大大有名,使用投幣式電話至少也要2元或10元起跳,1塊錢隨便打,你相信嗎?記者:「這種電話打行動電話多少錢?」民眾:「10塊。」記者:「1塊錢可以打你相信嗎?」民眾:「不相信!」記者:「你要不要試試看?」民眾:「哇!現在用1塊錢也可以打手機耶!好棒唷!哈哈!」

說穿了,這個公用電話根本就是故障了,只不過,1塊錢隨便打,講越久A越多,連外勞都知道,好像只有電信局不知道。當地民眾:「(公共電話)它可以講很久,真的是1塊錢,還蠻划的來的,尤其是在過年期間,用1塊錢來打,真的跟好朋友拜年都很OK!」

當地人笑稱,這是財神爺顯靈,這幾年過年期間一定要打一次沾沾喜氣,這樣迎財神,電信局變苦主,恐怕有意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495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