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宋會成局 初步敲定2/23會面


發佈時間:2005/02/11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朝野領袖大和解的扁宋會即將登場,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時間初步敲定,趕在立法院開議前的2月23號,2人在總統府會面,下星期過完年,雙方幕僚就會展開密集協商,親民黨方面鎖定兩岸和平促進法,希望民進黨支持,至於總統府方面採取開放態度,在議題和會面形式,都尊重在野領袖的意見。

TVBS記者樊啟明:「具有朝野大和解指標性意義的扁宋會已經初步敲定,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2/23陳總統可望在總統府正式接見宋楚瑜。」

2000年扁宋公開會面,睽違4年多將再度上演,根據了解,府方以及宋陣營都有默契,趕在25號立法院開議之前,促成2人會面,時間初步敲定在23號,溝通新會期優先法案,其中重點鎖定在親民黨全力推動的兩岸和平促進法,希望用軟性力道,阻擋大陸的反分裂法,此外,國民黨主席連戰22號從歐洲返國,隔天才安排扁宋會,也表達出對國民黨的尊重。

不過由於現在過年,扁宋會細節還沒完全敲定,所以下星期年假結束後,總統府將和親民黨展開幕僚層次協商,包括時間、形式以及議題都採取開放態度,完全尊重在野領袖的意見。

由於陳總統與宋楚瑜對於見面都顯示誠意,而宋楚瑜是在野黨領袖中,率先拋開歧見,具體實踐朝野大和解目標,就在扁宋會都已經看見日程表的情況下,似乎對於始終排拒和陳總統見面的連戰,形成了一定的壓力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扁宋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13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