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/F1天才車手庫比卡 撞車右手險截肢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7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07 17:10

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,蓮花雷諾車隊的賽車手庫比卡,參加義大利拉力賽時發生嚴重車禍,經過7個小時的手術搶救,撿回一條命,不過右手傷勢嚴重,醫生一度考慮幫他截肢,不但今年賽季完全報銷,如果復原狀況不理想,車手生涯恐怕就此結束。

庫比卡開的拉力賽車被撞的稀巴爛,這位26歲的波蘭車手在F1新賽季開始前,不甘寂寞,跑去開拉力賽車,結果發生嚴重車禍,根據報導,他駕駛的賽車衝出賽道,狠狠的撞在牆上,庫比卡和他的搭檔都被直升機緊急送到醫院救治。

根據瞭解,庫比卡的身上多處骨折,還有內傷,經過7個小時的手術後,雖然撿回一條命,但他開車的右手傷勢嚴重,需要很長的時間去復健。主治醫生:「1年已經是最好的情況了。」

庫比卡被認為是天才賽車手,但右手復健至少要1年,今年3月開始的賽季,肯定趕不上了,能不能恢復到受傷前的狀況,醫生也不敢打包票。主治醫生:「很難說,沒人知道,但車手是很特別的,他們恢復的也許比較快。」

這是庫比卡上星期新座騎亮相時,生龍活虎的奔馳在賽道上,除了F1之外,他也很喜歡開拉力賽車,但這個嗜好讓他付出慘痛代價,萬一右手無法恢復,恐怕整個賽車生涯都得結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751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