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鎖住韓流 手機造型防盜鎖進攻台灣

記者 劉朝陽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1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國產品在台灣大受歡迎,今年就有一款手機造型的防盜鎖,引進台灣,業者強調民眾出入大門再也不用帶鑰匙,遇到小偷上門光顧,電子鎖還能發出警報聲,但是台灣人似乎習慣用傳統的鑰匙開門,不過業者對於打開市場,深具信心。

TVBS記者劉朝陽:「滑蓋的設計,上面還有按鍵,不過這個並不是手機,而是先進的智慧型數位防盜鎖。」

這樣手機造型的防盜鎖,來自韓國,今年引進台灣,專門適合不喜歡帶鑰匙出門的人。防盜鎖業者:「用晶片鑰匙,輕輕觸碰門就可以開了,每開一次,密碼更新一次,如果鑰匙忘記帶,或者是遺失的話,還有備用系統,可以使用按鍵密碼進入。」

仔細看,這款防盜鎖是沒有鎖孔的,萬一小偷入侵,還能發出警報,先聲奪人。防盜鎖業者:「如果有人用外力撬門的話,警報器會自動啟動。」

由於出入不需鑰匙就能開門,還有人將它安裝在主臥房,確保隱私。防盜鎖業者:「有些客戶因為他們在家的時間不多,所以他們會在主臥房裝這個鎖,防菲傭或者是閒雜人等。」

業者表示,這款電子鎖在韓國已經流行了7、8年,但是在台灣,還得接受市場考驗,希望也能像其他的韓國產品,一樣吃香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1241

0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