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6塊肉、12條培根 挑戰巨無霸漢堡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7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07 19:19

美國一間餐廳推出巨無霸漢堡,一個漢堡裡面包6塊漢堡肉、12條培根,還有一堆生菜配料,以及墨西哥辣椒,店家徵求挑戰者,在45分鐘內,只要能把巨無霸漢堡吃完,這餐就免費,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人能挑戰成功。

培根滋滋作響,一旁的漢堡肉看起來也讓人食指大動,鐵板上這些食材,全部都是為了打造一個巨無霸漢堡。店員:「每個(漢堡)都有6片漢堡肉和12條培根。」

您沒聽錯,這個巨無霸漢堡,除了6塊肉餅、12條培根外,還有6顆蛋、好幾片的起司、生菜、番茄和墨西哥辣椒,疊在一起,就像個高塔一樣。店員:「我們開了76年,從開幕第一天,就有這道菜。」

巨無霸漢堡裡面,還裹上厚厚的一層花生醬,餐廳公開下戰帖,誰能在45分鐘內,吃完這個巨無霸漢堡和一籃薯條,不但餐費全免,還能獲得神秘禮物。挑戰顧客:「我的天啊,花生醬真是個很糟的決定。」

看著比山還高的食物,前來挑戰的大胃王,根本不知從何吃起,都已經飽到攤在椅子上了,還是吃不完。店員:「很多來嘗試的人,就是敗在花生醬和墨西哥辣椒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店員:「因為很厚。」

目前為止,60多位挑戰者中,還沒人成功征服這個超大漢堡,但不少饕客慕名而來,也為餐廳成功製造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漢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60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