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溫水流可預設 洗澡不用等水熱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7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07 22:25

冬天洗澡,一打開水龍頭,等到水變熱,身體已經冷到發抖,新加坡發明一種高科技淋浴設備,能事先設定個人偏好的水溫跟水流大小,水龍頭一打開,立刻暖呼呼,另外還有一種防水智慧型手機,可以讓你邊洗澡、邊講電話。

想來洗個熱水澡,偏偏等了半天,水還是冷冰冰,新加坡業者研發一款淋浴設備,使用最新科技,讓你一打開蓮蓬頭,立即享受最幸福的水溫。記者:「系統讓使用者,每次踏進浴室時,可以設定想要的水溫,不會浪費寶貴的時間和水。」

省水、省時間,當然也省下加熱的電力,這個造型簡單俐落,充滿現代感的淋浴組,還能設定水壓以及水流大小,看你想要涓涓細水、強力水柱,或是改用手拿的方式,只要按下按鈕,一根手指頭就搞定。業者:「這項科技,讓整個體驗很直覺式。」

透過「聰明記憶」功能,淋浴設備能同時記住好幾組的個人化設定,即使換人洗,也不用再重新輸入。

洗澡最怕電話響,接了怕手機濕掉,但又怕漏接重要電話,現在出現一種防水手機,讓你邊洗澡、還能一邊跟朋友哈拉。記者:「這款手機是第一個,也是目前唯一的智慧型手機,能防水、防刮和防塵。」

秘訣就在於,包括耳機、USB接槽等外層,都配有特殊的防護扣或防護罩,除了洗澡時可以接電話,興致一來,想聽歌或看影片,一樣沒問題;科技日新月異,人類的生活也更加便利。

◎畫面提供:新加坡亞洲新聞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73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