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造夢境場景 陶藝家完成龍龜柴窯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2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逐夢踏實,真有可能實現,台北縣新店有一位陶藝家,十三年前做了一場夢,夢中出現一隻龍頭龜身的神。從事藝術工作的他,於是就照著夢境,打造出他夢想中的世界,還養了不少完全不怕人的珍禽鳥類,透過鏡頭,一塊去看看這奇異的夢境世界。

還沒走進門,大群鴿子先 迎向客人,打招呼的方式是討食物,這裡就是麥先生打造的夢想園區。

再往裡頭走,這座超過兩層樓高龍龜神獸,龍頭不停的噴火,龜身部分,其實是一座燒製陶器的柴窯,哪來的創意發想,從事陶藝創作的麥先生說,龍龜柴窯,全是因為13年前的一場夢。

按照夢境打造成的工作室,鴿子四周環繞,遊客在這裡,還能親身體驗捏陶拉坯樂。陶藝家麥傳亮:「夢到一個龍頭龜身,當時不曉得是什麼神獸?記憶猶新,記下來後,去找我們的圖鑑,發現居然有這個神獸在龍身九子排行老大,希望能腳踏實地,能傳承我們文化傳承下去。」

園區內還有十多種珍貴鳥類,完全不怕生,在遊客面前表演餵食秀,甚至還會幫人剔牙。麥先生說,多年前的夢境裡,就是這樣一片祥和,萬物,和諧共存,能夠實踐夢境,他還有更多夢要努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陶藝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770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