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揮別第三者罪名 柏妍安拜神求平安

記者 拉娃谷幸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2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初四開工吉日,放鞭炮討吉利,連明星也不例外。過去,被冠上「徐子婷感情第三者」的新人柏妍安,祈求神明保佑她,來年過的快樂,還有嫁入豪門的藝人賈永婕也頂著八月大的肚子,跟老公手牽手到行天宮拜拜。

手持一住清香,藝人柏妍安和經紀公司的師兄妹相約到行天宮拜拜,因為去年她背負著介入徐子婷感情第三者的罪名踏入演藝圈,被網友痛批誤解,星路走的坎坷,迎接雞年,她向神明祈求來年一切順利。

神明聽到了她的呼求,她對未來很有信心。藝人柏妍安:「那一陣子我在家裡,待了好幾個月,然後都在做自己的事,他們(父母)就是心理比我還難受,但是我們大家都這樣走過來,我真的要謝謝我爸媽,還有謝謝我的公司每一個人,真的。」

露出甜美的笑容,柏妍安恢去心中的陰影。展現年輕活力。芸芸眾生裡,還有嫁入豪門,婚姻幸福的賈永婕跟老公一起來拜拜,感謝上天給她們豐盛的一年。藝人賈永婕:「我們在店裡(婚紗店)放完鞭炮開完市之後,繼續來這邊(行天宮)祈求鴻運當頭兆,然後預祝各位都能夠發大財恭喜恭喜。」

不只事業順利,肚子裡八個多月的雞寶寶也快誕生了,賈永婕笑的很燦爛。初四開工日,演藝圈內不管是得意的、還是失意的,都在廟裡展望未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340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