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螺旋槳停了」 立榮飛金班機轉降澎湖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7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初五年假最後一天,一架從高雄飛往金門的立榮班機,起飛後不久,左翼的螺旋槳突然停止轉動,把機上乘客嚇出一身冷汗,不過航空公司表示,當時飛機是因為儀表板的滑油警示燈號突然異常,機長依照標準作業程序,先轉降澎湖馬公機場進行檢查,同一時間,立榮也立即安排另一架同型班機前往馬公機場,將機上39名乘客送往金門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剛剛降落小型客機,在機場跑道上緩緩滑行,抵達停機位置後,乘客提著大包小包排隊下飛機,神情略顯疲憊,因為就在剛剛他們才經歷了一場驚魂記。機上乘客:「一個螺旋槳停掉,因為我剛好坐在旁邊,就坐這樣,就看它停掉,半空中就不轉了。」

原來這架從高雄飛往金門的班機,起飛後,在接近澎湖時,左邊機翼上的螺旋槳突然停了下來,嚇壞機上的乘客,隨後就立即聽到機長廣播,飛機準備轉降馬公機場。立榮航空馬公站主任黃鎮義:「早上8點多起飛之後,機艙儀表板顯示1號引擎燈號亮起,那機長為了安全起見,決定轉降到馬公。」

抵達馬公機場後,航空公司也立即安排同型班機,將39名乘客載往金門,針對飛機飛到一半,螺旋槳突然停止轉動,航空公司說,是為了避免飛機在降落前,引擎過熱發生危險,所以會先關掉一邊引擎,強調一切都是按照標準程序。

只是大過年搭飛機卻碰上這樣的事情,還是機上乘客捏了一把冷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班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567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