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大天王封號 演藝圈歷久不衰


發佈時間:2005/02/14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四大天王是一個早就瓦解的稱號,當年劉德華、張學友、黎明以及郭富城,有人是長得帥,有人是歌唱得好,有人是舞藝高超,有人是勤奮過人,當年各人各具特色,堪稱色藝雙全,四個人在事業上僵持不下,各派歌迷互不相讓,令整個樂壇氣氛熱絡,到目前為止,四個人仍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,成就非凡。

四個人更曾經獲得傑出青年的肯定,所以並稱四大天王是實至名歸的。藝人譚詠麟:「不是我封的。」記者:「不是你封的?」藝人譚詠麟:「我隨便說說而已,不是說是就是,要憑他們的實力,要別人認同才行,說完之後,要看他們的修為是不是。」

樂壇校長已經戲言把許志安、梁漢文、古巨基以及李克勤,推向新四大天王的位置,在傳媒的推波助瀾之下,所謂的新四大天王在今年的各大頒獎典禮上獲獎連連。

綜觀新四大天王,大家都是年過30,加上又稱不上帥氣,似乎難以引起年輕一代追星族的興趣,他們之所以受封,除了是靠歌藝出眾之外,相信也是與譚詠麟友好有關,難怪一向敢言的BEYOUNG也表示不滿,做出抨擊。BEYOUNG:「如果你有實力的話,你應該用自己的實力去打出來,不應該要人家封你。

不過劉德華就比較看得開,不做任何評論。藝人劉德華:「我不敢說啦!我怕會得罪人,當年也不希望有這個封號,但是經過了那麼多時間,到你成熟了,你會發現,這個好或不好不重要,最重要是那個結果是怎麼樣,過程一定是辛苦的。」

我們當然不敢違抗譚校長的聖旨,不過心底不禁浮現了謝霆鋒、陳冠希、陳奕迅以及鄭伊健的身影,如果由他們組成新四大天王,似乎可看性更高,鄭伊健雖然也是年過30,但是繼任於所謂的新四大天王,年紀相仿,他當然可以入選的,可惜他近年來專注於拍電影,雖然曾經推出過一張專輯,也和陳小春一同開過小型歌唱會,但是似乎始終不想在樂壇戀棧,但是從他廣告拍個不停,他的人氣仍然是高居不下的。

曾經是金曲獎歌王的陳奕迅,去年自從父親因為貪污案判刑,加上與唱片約滿,而且又當了父親,雖然在年底已經簽了新東家,但是正處於弄人為樂的休息期,所以絕跡所有樂壇頒獎典禮,希望他新的一年能夠再戰樂壇。

本來一直行情看漲的謝霆鋒,隨著頂包案與王菲的分分合合,使他失去了香港傳媒的明星,一直對他的報導偏向負面,他為了挽回人氣,轉戰內地,不過也常被指人氣下滑,相信他要花好長的一段時間才能踏上天王之路。藝人謝霆鋒:「其實說實在的,第一,我從來不看那些報導,第二,你說人氣,因為人不在所以沒人氣,蠻膚淺的,這種想法蠻膚淺的,一個人的曝光率並不代表人氣,反而會很煩,對啊!無所謂,真的無所謂。」

陳冠希憑著一種老外的遺性子,硬脾氣,成了香港傳媒不歡迎的人物,他也因此而被兩名外國學生追打,十分倒楣。記者:「事後陳冠希休息了一晚,今天三點半正式親自交代事件始末。」藝人陳冠希:「我覺得對他們也不太公平,可能他們只是一時衝動,可能...不知道,也許是逞能,我不太清楚他們的心態,不過希望他們以後不會再做這種事,青少年不應該這麼衝動去做任何事,因為後果可以很嚴重,總之我現在沒什麼事,多謝大家關心。」

不過從這個時候開始,他對香港傳媒更加討厭,不止一次又一次的做出驚人之舉,更作歌痛罵傳媒,不過說真的,他對傳媒的態度真的十分屌。雖然他今年帶給樂壇新的音樂,不過他若真的想更上一層樓,那就真的要學習改變一下態度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14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