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具台商資格 謝啟大搭包機返台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5 0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次農曆春節包機在搭乘資格上,規定必須是在投審會登記有案的台商或員工及家屬,才能搭乘包機。不過前立委謝啟大,沒有在投審會登記有案的台商,不過,她卻透過關係向當地台商協會,取得包機資格,清晨由北京搭包機返台。

前立委謝啟大搭乘華航包機返回台灣,看起來精神奕奕,雖然她沒有在投審會登記,也不是台商協會會,不過她透過當地的台商協會,取得包機身分的資格。

前立委謝啟大:「如果台商是這麼嚴格的限制,要去投審會登記,又要參加台商協會,我確確實實不是台商身份。」

1月29日,春節包機首航當天,有部分台商或眷屬因為資格不符合規定,送件不及,在入境時必須填寫臨時入境單,導致部分台商不滿。

謝啟大:「包機是要為台胞服務,不應該把台胞嚴格區分為台商,難道台胞,要有等級的區分嗎?」

因此這次的台商搭乘包機資格限制,受到其他不符資格台商或是在大陸就學學生的質疑。不過謝啟大透過關係,請當地台商協會協助,才讓她順利搭乘包機返回台灣。

謝啟大強調,她不是特意挑戰公權,也認為這樣的限制,對台胞不公平。不過,這樣的事情看在其他不資格的台商眼裡,恐怕相當不是滋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包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58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