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甘戴綠帽 離職保警 打瞎里長

記者 賀乙舜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5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情人節深夜,台北縣發生一起二男爭奪一女的鬥毆案,女主角是一名茶室小姐,先和離職保大員警同居,又和中和一名已婚里長交往,結果離職員警竟帶了4名天道盟份子,把這名里長打得右眼失明,還強拍裸照勒索1千萬,行徑惡劣,今天被捕。

這名黑衣男子,1年多前還是警察身份,現在卻被銬上手銬,移送法辦,在他身邊的是交往5年多的女友,也是引爆全案的主要原因。

這名在茶室工作的小姐原本和離職保一警員同居,還生下一個3歲兒子,但1年多前,保警離職,轉往大陸做生意,女子卻偷偷和中和一名里長交往。

離職保警不甘戴綠帽,情人節深夜帶了4名天道盟份子,衝到里長家一陣痛毆,威脅要割下生殖器,還強拍裸照,勒索上千萬。林姓里長身上3000元和證件被搶走,被打得全身是傷,雙眼瘀青,右眼可能會永久失明,但因為他是已婚身份,又身為民代,到茶室喝酒,演變成婚外情惹禍,他相當低調。

打人的離職保警很快就被抓到,三角戀情讓他衝動鬧事,原本沒有前科,現在背負強盜、恐嚇、傷害罪名,曾經同事一場,犯法警方不會寬待,但難免感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鬥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85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