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殺?失足墜海? 士官未婚妻存疑


發佈時間:2005/02/15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名李姓士官在海巡署位於屏東枋寮的哨所服役,大年初四被發現陳屍在哨所附近的海域;軍方初步研判,應該是不慎落海死亡,不過由於死者被發現時,頭上腳下,整個人呈現站立狀態,他已懷有身孕的未婚妻懷疑軍方說法,哭訴著要求詳察。

死亡士兵之未婚妻陳姓女子:「事情來得太突然,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24歲陳姓女子已經懷有1個多月身孕,原本預定情人節過後要和論及婚假的男友一同外出遊玩;沒想到情人節前2天,還在軍中服役的男友卻不幸客死異鄉。記者:「如果能一起過情人節,有沒有什麼話想跟他說?」死亡士兵之未婚妻陳姓女子:「有很多啊...我想跟他說,我們可以好好一起出去玩。」

照片中的甜蜜合影,此情此景已不再;23歲的李秋賢在海巡署屏東枋寮的哨所服役,大年初四被漁民發現陳屍在哨所附近的海域,海巡署初步調查沒有他殺嫌疑,不過家屬表示,李秋賢生性樂觀,沒有理由自殺,因此懷疑軍方不慎失足落海的說法。

死亡士兵之未婚妻陳姓女子:「他的遺體在海域被發現時整個人是站立的,就是頭頂在上面,腳在下面,人站立在海裡。」記者:「是否擔心孩子將來沒有父親?」死亡士兵之未婚妻陳姓女子:「當然會啊!」

就是不相信未婚夫是單純的失足落海,陳姓女子和肚中孩子希望軍方查個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561

0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