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昭榮領軍春酒 結合公益好愛心

記者 柴茂亨 馬國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5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旗下擁有陳昭榮、葉全真、陳伯霖等知名藝人的經紀公司星之國際,在去年可以說是成績霏然,在新春的開始結合喜憨兒公益舉行春酒。

陳昭榮:「今年公司的新目標就是用公益去走春,希望今年每一個藝人都能配合公益活動,然後讓愛心、讓心之國際散播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。」

去年在演藝工作上交出亮麗成績單的陳昭榮、葉全真及張鳳書大方送出大禮,要招待公司同仁到日本賞櫻,而號稱業績第4的陳伯霖只意思意思在尾牙包紅包,當場被拱出來讓他頻頻求饒。

陳昭榮:「今年尾牙時,我和鳳書、全真,我們3人今年大有斬獲,所以我們各出一點小錢,慰勞全公司的工作人員去日本賞櫻。」

當然新年要有新計畫,陳昭榮等人也期待今年在演藝工作上有不一樣的突破。陳昭榮:「我也拍戲拍3年了,所以我希望今年新希望就是可以拍一部兩岸三地的大電影這樣子,也希望跟我對岸那個小生亞鵬,我希望跟他合作,因為我們有通電話,有這一個目標這樣子。」

葉全真:「我希望AMY可以放我小小幾天假,又昏倒給我看,我每次叫他放我1個月假,他都不要,我希望他今年可以對我好一點點。」陳伯霖:「我去年一整年沒有一部是台灣的電影,所以希望新年可以拍很多部台灣電影。」

#陳昭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768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