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學生遭父員工綁架 慘被撕票

記者 井建智 廖文漢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6 0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縣發生女大學生遭綁架案,一名會計系四年級女學生,1月14日傍晚5點多在學校旁邊的停車場被歹徒擄走,隔天凌晨故意讓女學生打電話報平安,並要求2千萬贖款,家屬想討價還價,沒想到激怒綁匪,一怒之下把贖款增加到5千萬,還痛下毒手將女學生撕票。

案發之後,警方在大學旁邊停車場找到女學生的座車,車門沒關,警方隨即採集車上所有指紋帶回比對。

這起綁架案發生在1月14日下午5點多,當時一名大學會計系四年級陳姓女學生,在圖書館看完書,跟男朋友約好出去吃飯,女學生沒有走有警衛看守的學校大門,她選擇走學校旁邊的側門,這個側門沒有警衛,相當危險。大學生:「那邊好像曾經有發生過事情,就是學生被騷擾。」

大學生:「這邊晚上都是暗的啊,可能就走快一點!」

女大學生走出側門,經過機車停車場,這裡有緊急求救鈴,但沒有用,因為她經過校園旁邊傍晚就相當這條黑暗的小巷,穿過住宅區再走到旁邊的民營停車場,學校在校園和校外分界處裝了監視器,但監視器只拍校園機車場,女學生走到停車場,坐進自己的車子,就被綁匪拉出來綁走,當時是傍晚5點多。

女學生男友等不到女朋友開始找人,發現車在停車場車門打開,卻不見女朋友,焦急報警。家屬在隔天1月15日凌晨1點47分,接到綁匪來電,要求贖款2千萬,之後第二通電話,讓女學生用自己手機打回家,只讓她說了「爸媽我很平安」就掛掉電話,之後綁匪又打了2通電話,贖款2千萬,一毛都不能少。

1月17日家屬接到綁匪電話,想討價還價,沒想到綁匪生氣一下子把贖款提高到5千萬,雙方談判破裂,台中縣反綁架小組大批警力空等十多天,沒有任何消息,女大學生其實在這段時間已經遭綁匪餵藥過度,慘遭撕票。

案發後,女大學生家中汽車租賃生意暫停,鐵門深鎖,由於女學生家中相當有錢,引來在店中擔任職員的會計夫婦覬覦,策動這起綁架案,沒想到獅子大開口後還痛下毒手,讓年輕的女學生就此命喪黃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1

0.0485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