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犧牲春節換門票 北市破萬公僕加班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7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人哀嘆今天已經是年假最後一天,不過其實很多人6天都沒得休假,其中包括台北市政府1萬多名公務員!其實以往很多公務員就因為維持政府運作,過年得加班,不過今年因為花博又增加人數,有人不但天天報到,還早上6、7點就上班,市長郝龍斌特別發紅包鼓勵,不過拆開一看,裡頭是花博招待券。

花博夢想館,過年期間更HOT,每天都有人4點多就排隊拿預約券,結果館長一整個年假不但都加班,還每天特早班。

夢想館館主林美娟:「我一天都沒有休,對,每天都到,我們所有的夢想館好幾位同仁,每天5點跟我一起,跟民眾比賽誰比較早起。」

她是台北市都發局的專員,先前擔任上海世博台灣館的副館長,回到台灣又擔起夢想館的重責大任,跟她一樣辛苦的,還有他。圓山2區區長孫德生:「請往前走,謝謝,謝謝。」

孫德生:「我過年一天都沒有休,我6天全部在這裡。」

台北市捷運局的機電工程處秘書,支援花博最多人參觀的圓山區入口處,不論是進場順暢度、椅子數量、大小事都得管,沒得休息。

幾乎每隔幾秒就有人要一本花博護照,補貨速度慢不得,花博商業服務中心的執行長、副主任,也都是台北市的公務員,過年只休2天假,市長郝龍斌透露,這次為了花博、貓纜,台北市至少有1萬多名公務員加班,他特地發紅包鼓勵,裡頭有2張花博招待券,跟2百元新台幣。

只是加班都在花博了,還拿到花博招待券,會不會有點五味雜陳?林美娟:「可以給我們家人跟朋友。」

往好處想,花博單日人數衝破10萬,辛苦,也很值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務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509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