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獨派大老密會 要求台聯與DPP劃界線

記者 謝曜州 魏嘉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6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民進黨積極推動朝野和解,暫緩正名運動的同時,台聯黨主席蘇進強今晚密會獨派大老!經過3個多小時的密商,獨派大老們強烈建議台聯應該和民進黨保持距離,堅持正名的理想;同時,台聯也決定將在今年的228舉辦反分裂法大遊行!

台聯黨主席蘇進強和獨派大老密會,包括總統府資政辜寬敏,前民進黨主席彭明敏,和獨派的團體領袖,三個小時的密會,大老們要台聯記取立委敗選的教訓,和民進黨保持距離。

台聯秘書長陳建銘:「台聯跟民進黨勢必要有更大的區隔,讓台灣人民再次恢復信心,而不要因為民進黨有所轉變,或者國親兩黨最近對中國的這種拋媚眼的作為,去影響台灣人民的信心。」

連宋會的前夕,獨派大老要台聯走自己的路,格外引起關注,但大老們都低調不多談,台聯在餐會中還決定要延續去年228手牽手的大型活動,在今年228再度號召台聯支持者。

台聯黨主席蘇進強:「正名是台聯的天職,也是台灣人的天職,捍衛台灣,反併吞,也是台聯義無反顧的使命,所以我們在228前後,我們也會針對中國的反分裂國家法,採取必要的反制行動。」

在民進黨暫緩推動正名之際,台聯從新調整步伐,要在接下來的縣市長選舉中,奮力一搏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493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