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夜巨浪 漁船翻2釣客落水死亡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7 0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縣永安漁港凌晨傳出一起翻船意外,一艘搭載了6個人的小漁船,夜間出海釣魚時,因為風浪太大,在返航時不幸翻船,6名船員落海,其中4個人自行脫困,2人不幸命喪水中。

凌晨零點41分,傳出海難消息,大批海巡和救難人員趕到新屋永安漁港南岸碼頭,經過半個鐘頭的搜救,發現第一具罹難者。

消防隊的救生皮艇,從大海中將遇難的海釣客余秀南拖近岸邊,隨後工作人員以繩索救援,花了一番功夫,才將50歲的男子拖上岸,上岸時余秀南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到院前死亡。

隨後救難人員又在翻覆的船艙內,找到另一具遺體,死者是現年66歲的老先生陳文祺,同樣因為參加夜間海釣而命喪水下。救難人員:「就是船進港的時候風浪太大了。」

至於同船包括船長李訓霖在內的另外4名男子,則僥倖在翻船時自行游泳逃過一劫,其中剛剛結婚還不滿1個月的男子劉曉明描述到災難發生經過。生還者:「第一個反應就是衝上岸,先到海面上再說。」記者:「那時候離岸邊有多遠?」生還者:「不記得了。」記者:「一直游泳上岸嗎?」生還者:「對。」

釣客表示,晚間8點55分,6個人搭乘優美壹號漁船到外海釣春仔魚,因為風勢太大船長提前返航,不料在進港前大浪將小船打翻,才會造成這一起2人死亡的悲劇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翻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84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