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拉圭前總統之女 遭綁5月被撕票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8 0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震驚國際社會的一起綁架案,台灣邦交國-巴拉圭前總統的女兒「賽西莉雅」,5個月前被武裝份子綁架後,儘管已經交付2千5百萬的鉅額贖金,不過這位巴拉圭的前第一千金,已經證實慘遭撕票。

在巴拉圭首都亞松森市的市郊,這起當地史上最大的綁架案,引爆巴拉圭全國人民的憤怒。巴拉圭前總統的女兒,現年32歲的「賽西莉雅」,被綁架5個月後慘遭撕票,屍體被埋在這個屬於一位左派政治人物家中的地窖裡。法醫帕巴羅:「我們剛剛確定了,那就是賽希莉雅。」

去年921,「賽西莉雅」開車時被武裝歹徒綁架,留下全是彈孔的轎車,但最後只發現疑似服用鎮靜劑過量、膠帶封口的冰冷屍體,法醫說她生前沒遭到侵害,即便綁架、謀殺越來越常見的巴拉圭,連總統也不得不震怒。巴拉圭總統杜華德:「他們不但逃不掉,甚至若想顛覆我們的國家,或讓人民淌血,都絕不會成功。」

悲傷的父親,前總統「庫巴斯」不但付了相當於2500萬台幣的贖金,也多次公開呼籲放人,但歹徒不但沒放人,還說那只是罰款,最後連民眾也主動張貼海報,為「賽西莉雅」求情。

巴拉圭當局根據美國情報認為,綁架案可能和哥倫比亞武裝部隊「FARC」有關,目前已經逮捕一個曾用電子郵件和FARC協商綁架案的左派政客,並積極偵訊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804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