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給藥就跳樓! 女子醫院頂樓揚言自殺


發佈時間:2005/02/18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名自稱是模特兒的林姓女子,疑似患有躁鬱症,今天上午7點左右,爬上醫院18樓圍牆,揚言跳樓自殺,消防隊員及院方獲報之後,趕緊與女子上樓搶救,雙方僵持將近2小時,場面一度危急。

警消:「不然妳先坐下來,不要爬這麼高嘛!」女子站上18樓高牆,作勢要往下跳,趕來救援的警消不斷勸阻,女子完全不聽,卻大聲要求媒體靠近。

就在媒體轉移女子注意力時,警消從另一邊蜂擁而上。記者:「可是我們過去也怕刺激妳,還是妳自己過來。」跳樓女子:「不會,並不會,只有那些試圖想抓我的人,才會刺激到我,不來我就從這裡走過去。」記者:「不要,不要!」跳樓女子:「那你們過來啊!」

原來這名自稱模特兒的25歲林姓女子,表示自己有失眠症狀,到台中中山醫院治療,希望領足1個月的FM2藥量,主治醫師卻只肯開半個月的份量,引發女子不滿。警消:「拉下來,拉下來!」跳樓女子:「等下,我的鞋子啦!我受了很多委屈!」記者:「妳要講一下嗎?」跳樓女子:「我要講話!」記者:「好啦!」

中山醫院精神科主任賴德仁:「因為她的精神狀況很不穩定,不敢開一個月藥量(怕服過量)。」

院方為了避免女子濫服藥物,控制藥量,女子卻以跳樓的極端手段,向醫院抗議,由於女子曾有多次自殺紀錄,經過精神科醫師評估,病患已經到達強制治療的必要性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精神異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13

0.1142